欢迎访问蚂蚁筑家!
当前位置: 拓橙商务 > 招商加盟 > 生活服务 > 公司新闻 > 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打造绿色家居...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ION

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打造绿色家居新选择

发布时间:2024-03-27 04:33:38

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打造绿色家居新选择

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推出新型环保建材,满足市场的需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绿色涂料、绿色板材、绿色地板、绿色瓷砖等。这些产品均采用环保材料制成,*无害,无污染,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让消费者享受到绿色家居带来的舒适与健康。

绿色涂料是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一大特色产品。公司采用水性树脂、无机颜料等环保材料,研发出具有高附着力、耐候性强、防霉抗菌等功能的绿色涂料。这些涂料不仅*无害,而且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绿色板材是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又一亮点。公司采用天然竹材、木材等环保材料,经过高温高压处理,制成具有高强度、耐磨、防潮、防火等功能的绿色板材。这些板材不仅具有优良的性能,而且美观大方,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绿色、环保的家居空间。

绿色地板是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又一力作。公司采用高密度纤维板、实木复合地板等环保材料,经过严格的生产工艺,制成具有耐磨、防滑、防潮、防火等功能的绿色地板。这些地板不仅具有良好的使用性能,而且美观大方,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绿色、环保的家居空间。

绿色瓷砖是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又一佳作。公司采用陶瓷原料、矿物质等环保材料,经过高温烧制,制成具有耐磨、防滑、抗污、易清洁等功能的绿色瓷砖。这些瓷砖不仅具有良好的使用性能,而且美观大方,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绿色、环保的家居空间。

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动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绿色家居产品。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远销国内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展望未来,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不断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绿色

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打造绿色家居新选择SRBchrsv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公司资料

企业品牌:蚂蚁筑家

所在地区:广东 / 佛山

详细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平洲工业园胜利西路6号自编E8号(住所申报)

官方网站:http://www.qpqlzz.com/

座机号码:18144718990

手机号码:18144718990

主营业务:广东蚂蚁筑家新材料有限公司,专注打造奇派全铝整装,靠品质赢得信赖,用精品回报厚爱。

热门产品 MORE+
在线留言

2分钟前 廖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段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吴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马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韩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周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周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张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